台灣10大直銷公司業績

2017年台灣10大直銷公司業績搶先報

10名:艾多美

營業額25億,+31.57


艾多美從進入台灣市場開始就備受矚目,2014年開跑,當年度業績就突破3億,2015年更一下子跳到14億,2016年推進19億,2017年繼續成長到25億,也在美樂家不列入排名之後,擠進前10大之列。

艾多美堅信:物美價廉的產品一定會受到消費者的歡迎。以引進台灣的蜂膠牙膏5條裝為例,定價不到台幣500元;而台灣女性最愛的肌膚保養品組,包括化妝水、眼霜、精華素、乳液、營養霜、BB霜,6件售價還不到3000元,加上入會費僅50元,讓艾多美迅速建立了龐大的消費網。

由於艾多美的經營策略是鎖定末端消費者,所以在產品定價是與大眾通路做比較,營運方式也與一般直銷公司不同,在台灣僅高雄一處據點,以行政支援為主,招募新人和教育訓練都是透過每個月在不同縣市租借場地,舉辦研討會。這匹韓國悍馬,以大眾精品搶攻大眾市場,後續表現值得期待。



在艾多美比的不是「業績」,而是「累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