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艾多美即將7月開幕

澳洲,New Zealand官網7月份開,澳洲8月11日在墨爾本開幕典禮。



雙軌無限代的網路超商事業 真的要看懂阿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🎉澳洲艾多美即將開幕!!!


Q1. 澳洲官網7月份開, 具體的日期5月份公告。
Q2. New Zealand 也一起開。澳洲法人管理運作。
關於New Zealand會員加入, 下禮拜準備公告。
Q3. 澳洲8月11日在墨爾本開幕典禮。關於參加方式,4月公告
Q4. 經營的產品; 保養品,4件組,Hair&Body Set, coffee etc. HemoHIM, 健康食品& OTC(BB, 防曬霜) 申請中。
Q5. 18歲以上的澳洲&新西蘭的國籍(包含永久居留權者)
Q6. 設立教育中心的條件;6月開始申請, 5月公告條件如何
Q7. 關於研討會;
開官網之前,每個地區1-2次辦研討會&說明會(悉尼,墨爾本,布里斯班,珀斯等), 現在計畫是5月末1次, 6月末2次。
場地以後公告
Q8. 澳洲辦公室地址; Hallmarc Office Park Unit 25,
15 Ricketts Road, Mt Waverley, Melbourne
正在裝修中, 6月以後開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