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多美益生菌含12種好菌

艾多美益生菌含12種好菌~
調整體質/過敏/氣喘/便秘幫助消化/陰道發炎癢……等等
那該如何挑選益生菌呢?
1.粉狀益生菌保留原態:錠狀,會容易被高溫殺死。

2.種類多元化:一次補充胃、大腸、小腸各自所需的菌。

3.活菌數夠多。
4.
添加有益 益生菌生長的營養(食物)
5.
酵素,能相輔相成。
艾多美益生菌粉未非常非常的細緻,含入口中,就可以慢慢的融化。
適合各種年齡食用,尤其在天氣轉換時,孩子老人體弱者容易生病感冒,陰道常發炎疼痛者,失眠者服用一段時間能改善睡眠。


乳酸桿菌屬
1.Lactobacillus rhamnosus
-鼠李糖乳桿菌。能夠有效提高人體免疫T細胞的活性,提高人體對抗外來微生物、癌細胞的能力。
2.Lactobacillus casei
 -乾酪乳桿菌,簡稱C菌。相當耐酸,能有效地通過胃酸膽鹼的考驗,而有規模的進入腸道定殖。
3.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
 -嗜酸乳桿菌,簡稱A菌。主要定居在小腸,是小腸內數量最多的細菌,在陰道壁、子宮頸和尿道都有它的蹤跡。能降低膽固醇、免疫調節及降低念珠菌屬陰道炎的感染等。
4.L. plantarum -
植物性乳酸菌 ,植物性乳酸菌較頑強的特性(植物性乳酸菌的細胞壁較厚且細胞表層較為複雜多變,更耐消化道中嚴苛的溫度與酸鹼鹽的環境考驗),使得他們比較能夠通過胃酸膽鹽的考驗,活著到達腸道。細胞表層較為複雜多變,可能因此而可以表現較特殊,較強力的生理活性,例如強化免疫系統,吸附致癌毒物、對抗病毒病菌等。
5.Lactobacillus paracasei
 -副乾酪乳桿菌,簡稱LP菌。耐胃酸及膽鹽,在腸道中定殖效果良好。能促進體內Th1細胞激素分泌,抑制Th2細胞所造成的敏感免疫反應,達到免疫系統平衡。對於過敏性鼻炎、過敏性結膜炎、過敏性氣喘及異位性皮膚炎等過敏症狀有良好的療效。
6.Lactobacillus fermentum -
也就是LF菌,根據一篇2005年的醫學報導,Lactobacillus Fermentum用於治療異位性皮膚炎之效果相當優良,實驗中有26個病患服用LF菌,27個服用安慰劑。
會員自從吃益生菌之後陰道發炎、陰道癢的情況完全改善了!!
如果有一樣症狀的婦女,建議每天最少2-3包益生菌讓陰道維持弱酸環境,人體 有好菌身體自然健康!!
雙歧桿菌屬
7.Bifidobacterium breve -
短雙歧桿菌,腸道屏障 提升腸道免疫系統,刺激T淋巴球細胞與巨噬細胞表面抗原結合,加速定殖於腸道內,改善受傷之腸黏膜。
8.Bifidobacterium bifidum
 -比菲德氏菌,簡稱B菌。幫助保持腸道酸性的環境,減少有害菌的繁殖;還能增強免疫力,降低膽固醇,改善便秘及調節腸道生理機能.
9.Bifidobacterium longum
 -龍根菌。腸道內的益菌以龍根菌為主,也是真正的人體原生菌種。能有效調節Th2細胞免疫反應,降低過敏患者血中IgE含量,進而有效的改善因為花粉引起的過敏症狀,也能改善抗生素及食物病原菌造成的腹瀉。
鏈球菌屬
10.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
 -嗜熱鏈球菌。常用於製作酸奶。對胃酸及膽鹽的耐受性強。可幫助乳糖的消化、增強腸道屏障。
艾多美益生菌總共含有12種好菌,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。添加上16種副成份,這些都是益生菌的食物。
當益生菌跑到你的腸胃當中,醒過來要工作了。但是肚子很餓,怎麼做阿?
所以要連同它要的食物一起給它,讓它吃飽了才有力氣去消除壞菌,照顧你的腸道。也就是這些副成份,才讓會益生菌變的超級好吃的!
使用方法:
建議飯後食用,效果更佳。搭配45C以下溫水or冷水。
為何要飯後食物?因為吃飽幫助消化,
主要是因為飯後的胃酸濃度比較低,所以益生菌才不容易被胃酸殺死。
就能順利的到達大小腸嘍!!!
(surprised eyes)  70%的免疫細胞在腸道,腸道是人体的第二大腦。
包含1.消化。2.免疫。3.神經。如益生菌(好菌)不多,則影响健康,心情也會不好。益生菌會幫助腸道神經,會使腸道孺動,改善便秘。如何產生小孩子益生菌叢,故懷孕初期就應補充益生菌,直到生產後還是可繼續補充。又,胃幽門螺旋桿菌,會經由口水傳染,如不治療約有10%~15%會產生胃癌。所以益生菌的大量補充,好菌會與壞菌抗衡。在療程中西药抗生素不能停,但好菌大量補充,可修護胃,腸粘膜。又,對陰道感染有帮助,腸道的益生菌會引領到陰道產生乳酸可抑制使陰道成弱酸性,可使細菌無法存活。
而且,大腸癌的前身是長瘜肉,但在便血,大便習惯改变,已是大腸癌的末期。故益生菌可抑制腸道的瘜肉不會愈長愈大,愈長愈多,使致癌物不侵害腸道健康,提昇抗癌力。腸道壞菌多,人就易胖。從胃開始就要補充益生菌。如何挑益生菌,要粉狀(錠狀易破壞菌數),菌種要多,活菌數多,也要填加益生菌的食物(果寡糖),酵素,每天,每月,每年…補充益生菌是非常重要的。(成功學院吳伊婷營養師專題講座~益生菌讓您不生病~重点整理分享)
吳伊婷營養師於成功學院專題講座   https://youtu.be/yHEV22PUAkQ
每盒有4小盒共120條,@2.5公克,2088元,20000pv
建議每日服用1~2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