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小學畢業,月收入從8萬到200萬


只有小學畢業「月收入從8萬到200萬」,一個想法,改變一生命運 


什麼最難?走出去相信自己最難,我排斥直銷只因為給了自己一次機會,幫我創造出一個月十多萬的收入,相信自己,走出去沒這麼難。

大陸也將落地,我也堅信我五年後一定能月收百萬,我的組織正在燃燒,請歡迎來搭我的順風車。

韓國金誠心皇家大師分享:小學畢業「月收入從8萬到200萬」一個想法,改變一生命運  。

登山什麼時候最困難?出門最難!!只要開始,堅持不放棄,在艾多美一定會成功!!

二年前我來過這裡,那時人只有一點點,因為台灣才剛開始,今天舊地重遊,來的人卻把這教室擠爆,連外面都站滿人,真令人感動,代表台灣的業績突飛猛進!

我先說:不管你今天做不做艾多美,艾多美每年業績都是大成長,因為,我看很多會員因為與上線不合,或初期沒賺到錢而離開,但艾多美有沒有因為他們離開而衰退?沒有!我也有碰到問題,但我堅持沒離開,所以現在能月入台幣200萬以上,如果你們跟我一樣相信艾多美,並且不放棄,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成功!

我只有小學畢業,因父親重男輕女,認為女生不必念太多書,所以小學畢業就工作了,人生從0歲到30歲是學習準備階段、從30~60歲是工作築夢、60~90歲是快樂退休的生活。但我55歲時回頭看看我的人生,好像離我<當女王>的夢想越來越遠,我懷疑我的人生就是要每天跟醉漢在一起嗎?

我花了台幣280萬,開了家卡啦OK店,每天晚上九點開門,迎接喝醉酒的人進來唱歌嬉鬧,還要嘴帶笑容恭敬說<歡迎光臨>,每天重複這些事僅月賺台幣8萬,我心中一直思考這就是我的人生嗎?我夢想中的女王生活在哪裡?

有一天朋友來分享艾多美,我聽完直覺認為,這事業可以幫我跳脫卡啦OK店的生活,艾多美是我成功的<工具>,我可以利用它來實現我的夢想!

艾多美事業為何敲醒我?我怎麼分析的?我為何敢下決心四個月後就收掉卡啦OK店?

我計算卡啦OK店和艾多美的收入:現在卡啦OK每個月賺8~10萬,但若做艾多美初期能有這收入嗎?不能,所以我是用存款在生活( 吃老本 ),但我看懂制度,我預測5年後的情景,5年後我的卡啦OK店還是一樣,我也累得跟狗一樣繼續辛苦工作,收入不會增,但我預信做艾多美5年後絕對可以月入100萬以上!

剛開始只有我和一位親戚,但我確信艾多美的產品便宜又好用,絕對可以吸引人,我經營四個月後就收掉卡啦OK店,全心投入艾多美,剛開始賺不到錢,但好產品會複製消費者,雖然我只有小學畢業,但我用心學習,不怕被笑,努力分享,終於有了小成,我其實三個月就上銷售大師,但沒有每月合格,我是努力一年後才每月合格(自動銷售大師),領8萬左右!

5年後就晉升星光大師,但我當時還是常常被下線罵:「 妳都已經晉升星光大師了,怎麼連產品與制度都不會講?… 」

艾多美不是靠個人能力成功,而是靠<公司的產品被消費者信賴>而成功,我的口才不好,能力不好,沒關係!我靠公司的系統就可以成功。

什麼系統?我把想經營的人送到每周一次中心的說明會,每月數次的一日研討會,每月一次的成功學院,這三個學習,就是系統!他們來學習比我說的更有效,所以我不必有能力就可以透過系統來成功!我一直重複做這些事,現在我終於成功了~晉升皇家大師,月入200萬 !

今天在座各位,就像我當初剛加入,沒有下線, 當然也沒賺到錢,但幾年後,我月入200萬,代表各位幾年後的收入也會跟我一樣,這就是艾多美!也許有人經營一年了下線都沒有出色的經營者出現,覺得很喪氣,想放棄,但絕不要放棄,放棄就沒有機會了,因為,韓國很多現在月入百萬的人都是經過一年後才有真正的經營者出現。這就是艾多美無限代的好處,你的經營者總是在下面冒出來!

請問各位,登山什麼時候最困難?爬到一半很累時?不是!出門最難!!

所以經營艾多美就是要出門分享!學很多不出去分享也沒用!被拒絕幾次就不願意再出門分享,你不會有好結果, 下線不上課你就不出門學習,你就不會成長,所以 想把艾多美經營成功嗎?多出門吧!!
==========
小評:
各位請看看她的真實故事,是不是跟很多人一樣 ? 學歷不高 + 不會電腦 +
制度不會說, 但從<她與親戚2人開始啟動>艾多美事業,一步一步走來,不怕被笑,不怕被拒,不懂就去學習,不會教就把下線送去<一日研討會>讓公司來教,就這樣幾年後達到月領200萬的收入!

艾多美事業沒有壓力、沒有門檻, 只要你的堅持分享 + 不放棄 ~
為什麼3~5年後,你我的收入差這麼多?因為,我在做,你在看!

( 如果你不做艾多美也不會怎麼樣,5年後, 你還是原來的你,
但<收入>跟有做的人比較就不一樣…… )

105年04月05日 台灣中山教育中心 韓國金誠心皇家大師